梦到内河

三流文学。

Mad Hatter 03

 

张伟终究是爆发了,懒得伪装的,歇斯底里的。

 

在梁桥一言不发的进来却并没有如他所想的挥拳向王嘉尔并护着他带他出去的时候,在梁桥沉默着靠近甚至一如既往的轻揉他发旋的时候。

 

 

聪明如张伟,答案已然呼之欲出。

 

 

虽然他不肯相信,却也不得不。腹背受敌的滋味太痛了,以至于张伟冷静自持的微笑假面被撕裂的当口甚至连带着被生生逼出了些许眼泪。

 

 

“艹你大爷的梁桥,你他妈就这么对我吗?”

 

 

张伟歇斯底里的把身边所能触及到的一切往梁桥身上毫不客气的砸过去。易碎物品触碰墙壁碎裂的声响,钝物打在血肉之躯上的闷哼,颤抖呜咽着的咒骂声交织着。

 

 

张伟甚至都记不清他上一次毫无顾忌的宣泄感情已然过了多久,从某种层面上讲他甚至该感谢梁桥,张伟不合时宜的想。

 

 

片刻之后张伟对着一片狼藉蓦得卸了力,他缓慢的蜷起身躯环紧臂膀把脸埋进臂膀。呢喃声几不可闻。

“我对你,不够好吗?”

梁桥就那么伫立着,一言不发的等着他安静下来。他俯身凑近张伟,嘴唇贴紧他的耳廓,呼出的温热仿佛结成了荆棘藤,束缚着张伟与自己,稍一挣扎,便是两败俱伤。“对不起。”梁桥听见自己的声音竟也有几分哽咽“对不起,我爱你。”

 

他伸手把面前过分瘦小的,不断战栗的身躯环进了臂膀。温暖的,宽厚的,一如从前。

可却不再令人信赖了。

梁桥感觉到张伟的眼泪顺着自己的肩颈,划过锁骨,消失在了衣领,滚烫得使他几欲喊叫出声。起初咬着下唇尽力压抑的呜咽最终演变成了嚎啕,梁桥任由他撕咬宣泄,手掌轻抚过他颤抖的脊背时,已然开始想念舞台上张伟玩世不恭的微笑,还有那洒满了星辰的眸子。

 

 

张伟,我好像做错了,可怎么办呢?我已经亲手打碎了信任,破镜向来难重圆。

梁桥轻抚张伟凌乱的额发,捧起他浸染了泪水的脸颊,指腹不厌其烦地在他肌肤上摩擦,可泪水好似怎么也擦不干。他端凝张伟水雾氤氲的双眼,此时少年的眼眸洗净铅华,太过锐利,不再有伪装的笑意。

一如当初属于花儿乐队的他,锋芒毕露,周身棱角。在五道口的酒吧里耷拉着眼睛拨弄着吉他,站在逆光处,孤傲的,仿佛要和光晕揉作一团。他开口用清亮声音尽情宣泄自己的叛逆,眯着眼睛没心没肺笑得很是绰约璀璨。

 

那时我应该就陷入爱情了,梁桥想。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